动态 SURVEY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疫情期间入馆流程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4:26阅读量:

全校师生:疫情期间,为了师生入馆学习安全考虑,入馆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一、图书馆开放时间社科阅览室(206):周一至周日8:00--11:30;14:00--17:00;18:30--21:30自科阅览室(207):周一至周五8:00-…

关于表彰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四届读书微视频朗诵大赛优秀作品及组织单位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42阅读量:

关于表彰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四届读书微视频朗诵大赛优秀作品及组织单位的通知湖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  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四届读书微视频朗诵大赛已圆满结束。经挂网公示投票及评委专家现场评审,湖…

“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21天读书打卡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0:08阅读量:

​活动推出30分钟优质讲座,名师云集,将军院士开讲,分为奋斗篇、领袖篇、发展篇三个篇章共21场讲座,用21天读书打卡的活动形式,每天 打卡30分钟,共同回顾百年峥嵘岁月。一、参与对象全体师生二、活动时间2…

关于开展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四届微视频朗诵大赛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8:40阅读量:

​关于开展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四届微视频朗诵大赛的通知湖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阅读推广工作内涵建设,湖…

关于举办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六届“共享全民阅读” 竞赛活动总决赛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09:29阅读量:

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六届“共享全民阅读”竞赛活动总决赛的通知湖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第六届“全民共…

图书馆勤工助学招聘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4:56阅读量:

图书馆现面向广大在校学生公开招聘勤工助学岗位4个,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图书馆阅览室图书协理员 二、招聘条件1.身体健康,具有较强动手能力,吃苦耐劳;2.热爱图书馆工作,沟通能力强,有耐心;3.…

关于调整206阅览室开放时间的说明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0:39阅读量:

  按图书馆年度工作安排,为方便新书上架,需将206阅览室部分图书进行重新排架。另因206阅览室全天开放,现工作人员严重不足,需申请增加值班人员。为保证图书排架质量,合理调配值班人员,现拟定调整206阅…

中国知网使用说明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21阅读量:

1、进入中国知网主页面,点击登录2、校园网用户点IP登录,校外用户使用漫游帐号登录3、出现学校名称即表示登录成功4、学校知网使用范围如有疑问请与图书馆宋茜老师联系。QQ:5763953

我校在全国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喜获佳绩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23:35阅读量:

​全国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于近期结束。我校学生许思慧获"星级设计作品”奖、汪梦冉等7人获“新锐作品”奖;学校图书馆获评“星级组织单位”;获奖学生指导老师:姜一鸣。"星级设计作…

2021年度图书馆报刊征订情况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0:17阅读量:

根据图书馆2021年报刊采购计划,依据有效使用电子资源,合理利用采购经费的原则,经馆务会议讨论通过,拟定采选杂志105种;报纸16份,合计金额29871.6元。清单如下:

我校获湖北省高职高专第三届读书微视频朗诵大赛团体二等奖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0:22阅读量:

关于开展专业图书荐购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09:03阅读量:

为了解专业文献信息需求,科学、合理的建设专业馆藏结构,为我校教学科研提供更精准的文献服务,现图书馆将面向各二级学院、思政与公共课部开展专业图书荐购(第一期)工作。图书荐购是图书馆一项持续性的服务…

关于举办 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 “战疫情 · 暖人心”故事及朗诵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4:14阅读量:

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关于举办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战疫情 · 暖人心”故事及朗诵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湖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    2020 年新冠肺…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34条 /2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