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URVEY
新闻信息
中国知网使用说明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21阅读量:

1、进入中国知网主页面,点击登录2、校园网用户点IP登录,校外用户使用漫游帐号登录3、出现学校名称即表示登录成功4、学校知网使用范围如有疑问请与图书馆宋茜老师联系。QQ:5763953

我校在全国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喜获佳绩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23:35阅读量:

​全国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于近期结束。我校学生许思慧获"星级设计作品”奖、汪梦冉等7人获“新锐作品”奖;学校图书馆获评“星级组织单位”;获奖学生指导老师:姜一鸣。"星级设计作…

我校获湖北省高职高专第三届读书微视频朗诵大赛团体二等奖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0:22阅读量:

武汉铁路桥梁职院图书馆到我馆学习交流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5:19阅读量:

10月9日上午,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图书馆到我馆交流学习,候文平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期间,候文平主任对武汉铁路桥梁职院何昀馆长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并对我馆的基本情况、信息化…

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5月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5:46阅读量:

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5月部门工作会议5月7日,信息中心(图书馆)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候文平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上,候文平主任总结了4月重点工作完…

学院举行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0:58阅读量:

“阅见思享  书香抗疫。”4月23日,学院第六届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启动仪式上,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侯文平解读了“读书月”系列活动方案,副主任邓爱平宣布了2019年度“书香学院”…

图书爱好者协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21:43阅读量:

4月2日下午,由校图书爱好者协会捐赠校图书馆的防疫物资运抵学校。资产财务处副处长龚斌、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候文平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图书消毒柜2台,免洗消毒液24瓶。接到捐赠…

疫情期间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0:17阅读量:

阅读是一种爱好,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疫情防控期间,利用好“宅家”时间多读书、读好书,提高社会整体的阅读水平,成为各界的共同呼声。各地图书馆也积极开通多样化的线上服务,满足公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信息中心开发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 10:56阅读量: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助力疫情防控于1月22日上线运行,网站包括新新闻关注、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防治知识、疫情资讯、便民服务、辟谣专栏,内容每天及时更新,做到与权威媒体信息同步,…

楚天都市报报道候文平同志的“抗疫”事迹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1:04阅读量:

    近日,楚天都市报报道了我校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候文平同志的“抗疫”事迹,原文如下:                          赞!高职老师开发健康打卡平台,方便师生每日报平安楚天都市报2月19日讯(记者肖杨 通…

图书馆举行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1:40阅读量:

 为了培养大学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能力,探索阅读推广工作新途径新方法,2019年12月26日晚,由图书馆、校团委主办,图书爱好者协会、Hi英语俱乐部承办的“致敬经典”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期刊阅览室…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32条 /2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