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SURVEY
读书活动
关于公布第八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 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11:08阅读量:

关于公布第八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 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 各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 鄂州职业大学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举办“读书会”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5:31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近日,图书馆举办了“匠心筑梦,书香致远”读书会。活动现场,学生代表通过《葛亮.瓦猫》、《工匠》、《老人与海》等十部经典书籍,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分…

我校在全省“共享全民阅读”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1:34阅读量: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活动于2023年4月23日至6月3日举行,共有37所高职高专院校27219名学生参与练习和初赛,111名学生晋级全省决赛。最终评选…

图书馆开展“数字资源应用”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0:28阅读量:

为提高大学生信息素养,引导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近日,图书馆邀请武汉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1118报告厅开展了以“数字资源的移动获取”为主题的培训讲座。超星业务经理王宏方为大家介绍了“…

“悦”读分享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4:56阅读量:

1.活动时间、地点2023年6月15日晚19:00;教一1118室2.活动主题 “匠心筑梦 书香致远”3.活动内容(1)好书分享;时间3-5分钟,不少于3分钟,不超过5分钟;(2)评分标准:满分10分。① 精神饱满,举止大方…

学校举办第九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0:26阅读量:

​5月17日下午,由信息中心(图书馆)、宣传部、校团委主办,以“阅享时代,开卷生花”为主题的第九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1118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从军,信息中心(图书馆)、校团委相关…

关于开展“共享全民阅读”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0:50阅读量:

1.参加方法本次大赛参赛选手通过手机微信端扫描活动专用二维码进入活动平台,活动答题的二维码在活动宣传电子海报获取。竞赛活动链接:http://ks.qdexam.com:6636/竞赛活动二维码: 2.注册要求参加活动的选手首…

图书馆开展“悦”读分享会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7:03阅读量:

  11月24日,图书馆联合校团委在图文中心1118室开展“悦”读分享会活动。活动中有13名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喜爱的图书和读书心得体会,最终规划2101班帅敏辉同学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读书分…

第八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五):“知海寻宝”线上答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16阅读量:

1.活动时间2022年3月30日-5月20日2.活动地点线上(微信公众号)3.活动主办单位中国知网湖北分公司4.活动内容通过“知网湖北”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推文(内含活动答题二维码),参赛人员可扫码进行答题。每次答…

第八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四):“最美读者”摄影大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06阅读量:

一、活动时间作品征集期:2022年4月25日-6月25日二.参与对象全校学生三.作品要求1.作品内容:征集学校图书馆中与阅读相关的各类摄影作品,寻找读者在图书馆全神贯注、细心品味、会心微笑等最美的阅读瞬间,凡…

第八届读书月活动系列活动(三):“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学习教育…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5:23阅读量:

  一、线上知识竞赛时间:2022 年 4 月 13 日至 5 月 11 日二、参赛方式参赛师生使用本单位IP地址范围内(网线或WIFI接入)的电脑/平板/手机访问“思政课”或“红色讲堂”数据库的电脑端或微信端,完成个人…

第八届读书月活动系列活动(二):“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4:52阅读量:

​“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一、参与方式参赛者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博看朗读小程序完成参赛作品的录制,录制完成后通过朗读小程序朗读大赛专题页面报名并上传参赛作品。二、作品征集:4月23日-5月31日所…

第八届读书月活动系列活动(一):“共享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4:30阅读量:

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活动参赛规则及要求一、参加方法本次大赛参赛选手通过手机微信端扫描活动专用二维码进入活动平台,活动答题的二维码在活动宣传电子海报获取。竞赛活动链接:http://ks.qdexa…

读书月活动(一)-“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 征文大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4:36阅读量:

1.征文截止时间:2021年5月20日(扫码加入活动QQ群)​2.征文要求(1)征文内容:阅读和观看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故事、新中国故事、凸显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反映时代发展变化的书籍或影视作品,结合亲身观察和阅…

读书月活动(二)-“共享全民阅读”知识竞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4:22阅读量:

1.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8日——2021年5月13日2. 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3. 参赛方式:(1)通过微信端扫描活动专用二维码进入活动平台(2)电脑端访问链接 (3)参加活动的选手首次登录系统后点击…

读书月活动(三)-“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4:40阅读量:

1. 活动时间:4月21日-5月21日2. 参与方法:本次活动以线上答题形式进行,参赛者可扫描二维码(如下),​填写身份信息后便可答题。每次答题将由系统随机抽取 20 道题,限时 30 分钟、满分 100 分,计时长及总…

读书月活动(四)-第四届“最美读者”摄影大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4:41阅读量:

​1.活动时间:作品征集:4月20日—— 6月10日(扫码加入活动QQ群)2.活动作品要求:(1)作品内容:征集学校图书馆中与阅读相关的各类摄影作品,寻找读者在图书馆全神贯注、细心品味、会心微笑等最美的阅读瞬间…

读书月活动(五)-第四届超星微视频朗诵大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4:46阅读量:

1. 活动时间:5月20日2. 活动主题:百年风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3. 参赛作品要求:(1) 朗诵内容、语言表达、着装、形体、背景音乐、故事情节等需展示积极向上精神面貌;(2) 紧扣本次大赛主题,以真人真事为脚…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共18条 /1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