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SURVEY
读者指南

读者入馆须知

一、 本校读者凭本人校园一卡通入馆,校外读者凭本人有效证件或单位介绍信入馆,欢迎所有读者文明借阅。

二、 保持图书馆安静,禁止在馆内大声喧哗,维护馆内秩序。言谈举止文明礼貌,不得穿拖鞋、背心入馆,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严禁随地吐痰和乱扔纸屑、果皮、杂物等。

三、 读者须将随身所带的物品(书、包、雨具等)存放在门口寄包处,不得带入室内。个人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如有遗失图书馆概不负责。

四、 注意防火,保证安全。馆 ( ) 内严禁吸烟,严禁带火种和易燃易爆物品入馆。

五、 爱护书刊资料及馆内各项设施,不得撕裁、污损书刊资料,不得在桌椅、门窗、墙壁上涂抹刻画。

六、 未经办理外借手续的书刊资料,不得带出馆 ( ) 外。

七、 严格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规定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扣证、罚款或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