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URVEY
新闻信息

图书爱好者协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21:43 阅读量:

4月2日下午,由校图书爱好者协会捐赠校图书馆的防疫物资运抵学校。资产财务处副处长龚斌、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候文平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图书消毒柜2台,免洗消毒液24瓶。

接到捐赠物资后,侯文平主任第一时间与图协会长王磊同学取得联系,王磊同学说:“在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防疫物资显得尤为紧缺,我们做为学校的一份子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急需物资展现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候文平主任代表校图书馆对图协的无私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图协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这种“为爱抗疫,共同驰援”的精神令人钦佩,让人感动,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批捐赠物资随后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用于图书馆日常防疫工作中,图书馆将竭力为每位读者提供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

疫情退却会有时,春暖花开尽开颜!

附捐赠者名单:

谭 鑫 王 磊 汪 凯 张天翊 李怡佳 卢日刚

吴盛和 赵治乐 吴 易 姚 旭 郑 嵌 易慧敏

赵道义 林中泉 曾祥梓 李 晴 刘 彤 瞿 欣

杨祥鑫 吴丽瑶 左 骏 饶文俊 张 琪 朱亚娇

杨秋玲 宋先峰 吴怡悦 姚 鲷 曾江红 潘子露

田方平 叶 俊 柯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