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URVEY
新闻信息

学院举行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0:58 阅读量:

阅见思享  书香抗疫”4月23日,学院第六届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通过腾讯会议举行。

启动仪式上,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侯文平解读了“读书月”系列活动方案,副主任邓爱平宣布了2019年度“书香学院”“读者之星”获奖名单,学生代表王磊宣读了《阅读倡议书》。

副院长周从军在致辞中表示,疫情当前,所有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内心的平静和强大同样是对抗病毒的一剂良方。静下心来读书,可以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凝聚智慧、迸发力量。他希望全院师生“读书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掀起一股读书热潮,形成浓郁的读书风气,营造主动学习,积极向上的人文氛围。

副院长钟立,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图书馆合作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共300人参加活动。


附:

2019年度“书香学院”“读者之星”获奖名单

2019年度“书香学院”:资源与珠宝学院、信息与传媒学院

2019年度“读者之星”:

淳于娜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成汉奇 资源与珠宝学院、

    汽车与机电学院、  秦玉姣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朱金湖 汽车与机电学院、   汪曙东 汽车与机电学院、

李天泉 资源与珠宝学院、   黄丽菲 资源与珠宝学院、

王思钧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张会婷 环境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