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URVEY
新闻信息

学校“党史学习,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5:01 阅读量:

5月25日,学校以“青春心向党,鉴史担使命”为主题的2021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启动仪式在图文行政中心二楼大厅举行。副校长钟立,有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侯文平宣读了学校2021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方案,表彰了2020年度“书香学院”“读者之星”。信息与传媒学院杨玲老师以“让学生走进图书馆”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钟立在致辞中希望通过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要在全校倡导好读书、读好书的新风尚,让师生更加坚定文化自信,更加自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要引导全校师生通读“四史”,从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大势、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启动仪式后,全体师生参加了“党史学习,全民阅读”主题书展活动。

 党史学习活动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