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URVEY
新闻信息

学校“党史学习全民阅读”活动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09:57 阅读量:

1217日下午,由学党办、宣传部、信息中心(图书馆)、团委主办的“党史学习全民阅读”活动闭幕式颁奖仪式教学楼1118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卞小林致闭幕辞。宣传部部长钟卫东、图书馆馆长柳军、团委负责人高程、超星集团市场运营部主任朱庆明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闭幕式上,柳军宣布了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进行了阅读体会交流发言。活动中展示了全省高职院校朗诵比赛中的获奖作品。
  卞小林在致辞中说,开展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对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有着深远的意义和广泛的影响力。他号召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专业基础,练好专业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附:

1、“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征文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程仁怡财经商务学院);
二等奖:吴曼曼环境与工程学院胡森林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
三等奖:程思静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龙晓花财经商务学院何佳艳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  
2、超星微视频朗诵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苏彦宸 颜可亿信息与传媒学院
二等奖帅敏辉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黄思怡 池雨晗汽车与机电学院 )
三等奖:刘锦怡财经商务学院)、李莹信息与传媒学院)、王浩环境与工程学院                          
3“共享全民阅读”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柯于雄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       
二等奖:张正星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姚旭信息与传媒学院
三等奖:王志薇环境与工程学院、郜家存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田宇琪环境与工程学院
4“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21天读书打卡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胜州环境与工程学院
等奖:唐建波环境与工程学院、胡瑾信息与传媒学院
等奖:苏子怡信息与传媒学院)、蔡春华信息与传媒学院)、冯卓然信息与传媒学院
5第四届“最美读者”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笃一汽车与机电学院);
二等奖:柯紫倩信息与传媒学院)、王栋成信息与传媒学院);
三等奖:徐向邦耀财经商务学院)、何清云汽车与机电学院)、雷锦达财经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