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URVEY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专业图书荐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09:03 阅读量:

为了解专业文献信息需求,科学、合理的建设专业馆藏结构,我校教学科研提供更精准的文献服务图书馆将面向各二级学院、思政与公共课部开展专业图书荐购(第一期)工作图书荐购是图书馆一项持续性的服务工作,今后我们将根据书商提供的采购目录分专业整理,定期发布方便老师们荐购。

专业图书荐购第一期:

1、荐购时间:7月17日— 7月23日.

2、荐购方法:推荐书目(见附件)已按各学院专业进行了分类,将所选书目汇总后上交如荐购书目没有所需图书,可将所需图书主要信息填写入荐购表ISBN号、书名必须填写)。

3、荐购要求:各部门必须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部门盖章,负责人签字确认后交到图文中心206室;电子版发送至宋茜CRP邮箱。

图书荐购联系人:宋茜(QQ57639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