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URVEY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六届“共享全民阅读” 竞赛活动总决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09:29 阅读量:

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

关于举办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六届“共享全民阅读”

竞赛活动总决赛的通知

湖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

第六届“全民共享阅读”知识竞赛活动通知发出后,各高职高专院校积极组织开展活动。根据“活动通知”要求,全省总决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组织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2021 年 5 月 22 日上午 9 点

二、总决赛地点:各参赛学校自行安排参赛考场

三、比赛方式:

各参赛学校选派 4 名学生参加,决赛成绩由阅读积分成绩(总分 10 分)和线上答题成绩

(总分 90 分)组成。

1.参赛选手在 5 月 20 日前,个人阅读时间累计超过(含)15 小时,即可获取全部积分(系

统已经记录从平台开放阅读到个人结束阅读所用的时间);

2.赛题采用练习题库中 90 题(随机)和保留题库中的 10 题(随机)。

3.参赛成绩以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分数相同时用时越短,排名靠前。

四、颁奖

总决赛完成后,将在活动群中公示参赛结果及获奖名单,奖品以邮寄的方式颁发给获奖学

校。

五、报名

请参赛学校于 5 月 15 日 17:00 之前,将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 285333931@qq.com,

也可直接电话联系,联系人:孙端利,联系电话:18627753257。

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高职高专分委会

2021 年 4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