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URVEY
通知公告

第八届读书月活动系列活动(二):“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4:52 阅读量:

“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

一、参与方式

参赛者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博看朗读小程序完成参赛作品的录制,录制完成后通过朗读小程序朗读大赛专题页面报名并上传参赛作品。

二、作品征集:4月23日-5月31日

所有参赛作品均通过博看朗读系统平台报送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以中华经典、弘扬五四精神为主要诵读内容。

2.诵读素材体裁不限,可以是诗歌、散文或文学作品章节等,但外国作品除外。

3.参赛作品音频开头均须录制选手姓名、选送单位和作品名称。时长控制在3-5 分钟。

4.每位参赛选手限提交 1 个参赛作品,每个参赛作品的诵读人数不超过 5 人。比赛按参赛作品评奖,团队参赛计 1 个奖项。

5.参赛作品不得涉及侵权行为,严禁他人代录,且须未在其他活动中获奖。

若参赛者违反上述规定,即取消参赛资格。若因此造成损失,将由参赛者承担相应责任。主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的权利。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前三名推荐参加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