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SURVEY
好书推荐

新书推荐(5.17)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09:18 阅读量:

书名:直到我们相遇8ED1D

作者:蔻蔻梁

馆藏地:206阅览室   分类号:I267.4

内容简介

老挝,西方背包客票选出的东南亚最佳目的地之一。它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幸福。它不规定你每天必须花费250美元,但它同样教你体会原始而真实的幸福。








59C2书名《伊利亚特》

作者:[古希腊]荷马/著,陈中梅/译注

馆藏地:206阅览室   分类号:I12

简介:

《伊利亚特》全诗共15,693行,分为24卷,主要内容是叙述希腊人远征特洛伊城的故事。它通过对特洛伊战争的描写,歌颂英勇善战、维护集体利益、为集体建立功勋的英雄。









E443

书名:《墨家密码》

作者:墨七

馆藏地:206阅览室   分类号:I247.57

内容简介:
暴雨之夜,神秘人来到“我”家,带来了父亲在考古项目中失踪的消息,走投无路下,我联系到我的黑客女友方芊芊,寻找父亲留下的蛛丝马迹,却意外发现了离奇古怪的照片,而种种线索都与“墨家”有关……
巨大古生物骨骼,迷雾重重的魔鬼谷,状似长城的神秘空间,诡异恐怖的尸体堆……
父亲失踪的真相渐渐揭开,但我们却陷入一场与“墨家”有关的错综复杂的凶险杀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