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SURVEY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12.15)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5:10 阅读量:

8CB9书名:《铅华》

作者:张秋寒

索书号:I247.57

简介:这座城市蓄谋已久的节日,被这一场南方普降的雨水打乱了阵脚,万事万物的秩序都混杂了起来,只有远方的钟楼是清醒的,它还是那么淡定自得,一秒一秒的过,一分一分的移,不为

外人所干扰,也不足为外人移。









390FE书名《缱绻与决绝》

作者:赵德发

索书号:I247.57

简介:德发用简洁的文字勾画出一段复杂的历史,让沂蒙风情与人性、命运交融在一起, 读来令人慨叹。此作很快在文坛引起反响,成为他的成名作与代表作。由此开始,他的中短篇小说接连问世,让人进一步 看到了他不凡的才情。









F4635书名:《姚明的故事》
主编:王艳娥 

索书号:K825.47

简介:《姚明的故事》告诉我们:希望总是有的,只是要坚持。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











EC489书名:《中国古塔》
作者:刘春英 

索书号:K928.75

简介:在中华建筑宝库中,有一种璀璨夺目的建筑奇葩——古塔。本书集其大成,分门别类地介绍了其历史渊源、建筑特色和造型风貌,同时穿插大量十分珍贵、精美的照片,让读者全方位、多侧面地对中国的古塔有一个深入浅出的了解,从中获取丰富的历史、地理、建筑艺术知识。










FF95书名:《百万英镑》

作者:马克吐温  

索书号:I712

简介:《百万英镑》是美国作家马克·吐温创作的中短篇小说,发表于1893年。讲述了一个穷困潦倒的办事员美国小伙子亨利·亚当斯在伦敦的一次奇遇。伦敦的两位富翁兄弟打赌,把一张无法兑现的百万大钞借给亨利,看他在一个月内如何收场。一个月的期限到了,亨利不仅没有饿死或被捕,反倒成了富翁,并且赢得了一位漂亮小姐的芳心。文章以其略带夸张的艺术手法再现大师小说中讽刺与幽默,揭露了20世纪初英国社会的拜金主义思想。马克吐温的辛辣讽刺至今不过时,小说风趣幽默又揭露了当代的社会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