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SURVEY
好书推荐

小趋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09:52 阅读量:

名称:小趋势

出版社: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

ISBN:9787552025866

分类号:D56/ 2

内容介绍

一部以全新的视角剖析当今社会生活的震撼之作。《纽约时报》评论:“对于揭示掩藏在这个时代背后的社会真相而言,《小趋势》无疑是一部完美的作品。”与托夫勒的《未来的冲击》和奈斯比特的《大趋势》相比,“小趋势”对于理解并把握当下愈加复杂的社会走向无疑更富洞察力。

作者马克·佩恩认为,当今世界大的趋势就是“小趋势”。当下人们普遍的想法往往是错误和过时的。社会不再是一个大熔炉,而被分成了一个个有着不同喜好和生活方式的群体。那些小的、新的、热情的全体,正在社会发展中起着重大作用。

通过可靠的信息和分析,作者让我们发现大量和直觉相违背的事实。书中列举了影响着美国社会未来发展的75个小群体的发展动向,那些貌似细微的发展正在酝酿着巨大的社会变革。这将彻底改变你观察从现在到未来的视角,并由此发现你的处境在现在与未来之间会有怎样的改变。

作者告诉读者如何去观察和分析社会中小群体的发展,它们能改变一个企业的命运,也可以对一场选举胜负起决定性作用,还可能煽起一场运动或者改变你个人的生活。尤其在当今市场占主导地位的社会中,小群体的力量不容小觑。“小”决定着“大”。

作者简介:

马克·佩恩(Mark J. Penn)

曾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大学。1995年至2000年,佩恩担任比尔•克林顿总统的战略顾问,并因此闻名遐迩。2000年,《时代》杂志称他为“信息大师”,他也被誉为美国政界有洞察力的民意测验专家。此外,佩恩还是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总统的首席顾问,世界著名公关公司博雅公司的CEO以及多家世界500强公司的顾问,更是25个国家元首的资深顾问。

E. 金尼·扎莱纳(E. Kinney Zalesne)

为白宫效力,是联邦政府的首席法律官员珍妮特·雷诺(Janet Reno)的顾问,此外她还是两家社会变革组织的执行副总裁和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