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SURVEY
好书推荐

哲学是什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6:01 阅读量:

名称:哲学是什么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ISBN:9787521730210

分类号:B-49/ 16

内容介绍

这是场献给“爱智慧”的你的哲学之旅。这本书里有你想要理解生活中的基本议题时所需的各种概念,这本书里有活泼易读的思维导图和彩图,它有简单易懂的哲学史、伟大求索的思想家,更重要的是,它的组织方式贴合你我认识世界时的智力思考路线图。何为哲学,何为心灵,何为自然,何为社会,何为公平……从亚里士多德和芝诺,到笛卡儿与维特根斯坦,让伟大的名字和我们一起思考.让我们用新的眼光审视这个我们熟悉的世界吧。

作者简介:

彼得·吉布森(Peter Gibson):英国人,拥有三个哲学学位,包括伦敦大学伯克贝克学院的哲学博士学位。他是哲学网站 philosophyideas.com 的创始人,该网站对几个世纪以来的哲学思想行了编目。吉布森坚信,更广泛的哲学知识将改善世界。他和妻子住在伦敦附近,有一个儿子,喜欢听古典音乐和爵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