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SURVEY
好书推荐

人生哲思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08:59 阅读量:

名称:人生哲思录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ISBN:9787530219690

分类号:B821-49/352

内容介绍

周国平七十年哲思精华总集,全新修订珍藏版。

本书选取能代表周国平思想且表达精当的文字,分为122个主题,以简单精悍的语录形式,完整呈现周国平的哲学智慧和人生感悟。生死、苦乐、两性、爱、美、孤独、艺术、人性、世态、友谊、亲子、信仰、职业、读书、写作……人生方方面面,大事小事,周国平以哲学之心为你一一解答。

作者简介:

周国平,当代OO学者、作家。1945年生于上海。196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1981年毕业于OOOOOOO哲学系,现为OOOOOOO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著有学术专著《尼采:在世纪的转折点上》《尼采与形而上学》,散文集《爱与孤独》《灵魂只能独行》《只有一个人生》等,纪实作品《妞妞:一个父亲的札记》《岁月与性情:我的心灵自传》《宝贝,宝贝》等。译著有《悲剧的诞生》《偶像的黄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