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SURVEY
好书推荐

逆商2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6:35 阅读量:

名称:逆商2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ISBN:9787101131109

分类号:B848.4/602

内容介绍

40年前,保罗·G.史托兹 博士开始研究、尝试解码人类努力奋进的基本原理,终缔造了科学的逆商理论体系,确立了逆商测评、逆商发展项目和逆商提升工具对人类的重要性,能帮助人们哪怕遭遇令人畏惧的逆境也能打造不断成长的人生、团队、组织、文化或社会。

《逆商2》更聚焦于职场,拓展了丰富的工作场景。除了沿用《逆商》中提到的CORE 四维度、掌控感的反应层级、LEAD工具等工具外,还拓展了更具针对性的职场逆商提升理论与方法论,如衡量逆商、重要性量表、智慧金字塔等逆商工具。

帮助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专家和组织发展专家:- 识别、招聘到更适应逆境时展的高逆商员工;- 打造、教练和辅导攀登型团队成员,提高团队和职场人士的抗逆力;- 打造高逆商组织文化,性优化和提升组织,助力企业在艰难的逆境中立于不败之地。¨ 帮助职场个人- 一步强化自己面对工作困境时的反应能力;- 提升自己在工作中的效能、体验感、参与感和幸福感;- 更好地把握工作中的机遇;- 成为攀登型员工,提升个人竞争力。

作者简介:

保罗·史托兹 博士,逆商理论的提出者,也是逆商测评、逆商发展项目和工具的开发者与研究者;他所著的《逆商》丛书被翻译为17种语言,全球。

曾获《人力资源》(HR)杂志 “全球十大有影响力的思想家”之一及《卓越执行官》(Executive Excellence)杂志“当代100位思想家”之一荣誉称号。他长期为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的MBA、EMBA和企业家发展项目授课及开办讲座。

作为全球的商业顾问,史托兹博士多年来致力于为全球的企业诸如宝洁、玛氏、微软、西门子、德勤等提供领导力、绩效、组织文化等领域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