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站内搜索
站内检索
图书馆举行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了培养大学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能力,探索阅读推广工作新途径新方法,2019年12月26日晚,由图书馆、校团委主办,图书爱好者协会、Hi英语俱乐部承办的“致敬经典”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期刊阅览室举行。 共有100余名阅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1:40

疫情期间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阅读是一种爱好,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疫情防控期间,利用好“宅家”时间多读书、读好书,提高社会整体的阅读水平,成为各界的共同呼声。各地图书馆也积极开通多样化的线上服务,满足公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前不久,在武汉方舱医院,一位年轻人躺在病床…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0:17

楚天都市报报道候文平同志的“抗疫”事迹
    近日,楚天都市报报道了我校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候文平同志的“抗疫”事迹,原文如下:                          赞!高职老师开发健康打卡平台,方便师生每日报平安 楚天都市报2月19日讯(记者肖杨 通讯员钟卫东)“每天看到学生工作群中辅导员忙…
发表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1:04

信息中心开发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助力疫情防控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助力疫情防控于1月22日上线运行,网站包括新新闻关注、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防治知识、疫情资讯、便民服务、辟谣专栏,内容每天及时更新,做到与权威媒体信息同步,日访问量达2000以上用户。通过及时发布通知信息…
发表时间:2020年02月29日 10:56

关于举办 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 “战疫情 · 暖人心”故事及朗诵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 —————————— 关于举办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战疫情 · 暖人心”故事及朗诵作品 征集活动的通知 湖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     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的心,发生了一个个感人的故…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4:14

图书爱好者协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4月2日下午,由校图书爱好者协会捐赠校图书馆的防疫物资运抵学校。资产财务处副处长龚斌、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候文平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图书消毒柜2台,免洗消毒液24瓶。 接到捐赠物资后,侯文平主任第一时间与图协会长王磊同学…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02日 21:43

学院举行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阅见思享  书香抗疫。”4月23日,学院第六届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通过腾讯会议举行。 启动仪式上,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侯文平解读了“读书月”系列活动方案,副主任邓爱平宣布了2019年度“书香学院”“读者之星”获奖名单,学生代表王磊宣读了《…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0:58

关于开展专业图书荐购的通知
为了解专业文献信息需求,科学、合理的建设专业馆藏结构,为我校教学科研提供更精准的文献服务,现图书馆将面向各二级学院、思政与公共课部开展专业图书荐购(第一期)工作。图书荐购是图书馆一项持续性的服务工作,今后我们将根据书商提供的采购目录分专业…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7日 09:03

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5月部门工作会议
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5月部门工作会议 5月7日,信息中心(图书馆)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候文平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候文平主任总结了4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5月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5:46

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5月部门工作会议
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5月部门工作会议 5月7日,信息中心(图书馆)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候文平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候文平主任总结了4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5月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5:46

武汉铁路桥梁职院图书馆到我馆学习交流
10月9日上午,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图书馆到我馆交流学习,候文平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期间,候文平主任对武汉铁路桥梁职院何昀馆长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并对我馆的基本情况、信息化建设、读者服务、品牌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5:19

我校获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战疫情·暖人心”故事及朗诵作品 征集活动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0:06

新书推荐(5.17)
书名:《直到我们相遇》 作者:蔻蔻梁 馆藏地:206阅览室   分类号:I267.4 内容简介: 老挝,西方背包客票选出的“东南亚最佳目的地”之一。它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幸福。它不规定你每天必须花费250美元,但它同样教你体会原始而真实的幸福。 书名:《伊利亚特…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17日 09:18

我校在全国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喜获佳绩
全国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于近期结束。我校学生许思慧获"星级设计作品”奖、汪梦冉等7人获“新锐作品”奖;学校图书馆获评“星级组织单位”;获奖学生指导老师:姜一鸣。 "星级设计作品”:《光》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31日 23:35

我校获湖北省高职高专第三届读书微视频朗诵大赛团体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0:22

好书推荐(7.10)
书名:《益往直前》 作者:水均益 馆藏地点:206阅览室 索书号:K825.42=76 简介:书中揭秘了国际政要的种种“八卦”,解读了政要名人的种种表演,以及新闻采访背后的真相,提供给读者看世界的全新角度。作为多年的国际问题专家,水均益还选取中国读者最关…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6:14

好书推荐(10.21)
书名《边城》 作者 沈从文 索书号:I206.7 简介:边城》是沈从文(现代小说家,散文家,历史文物研究家,京派小说代表人物)小说的代表作,是我国文学史上一部优秀的抒发乡土情怀的中篇小说。它以20世纪30年代川湘交界的边城小镇茶峒为背景,以兼具抒情诗和…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6:49

新书推荐(8.12)
书名:《我是猫》 作者:夏目漱石 索书号:I313.44 简介:《我是猫》是日本著名小说家夏目漱石的代表作,是一部以幽默、讽刺、滑稽为主要特征的文学作品。主人公以一只猫的身份,俯视着日本当时的社会,俯视着二十世纪所谓现代文明的大潮,同时发出种种嘲弄…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5:28

好书推荐(6.15)
书名:《荷塘边的不朽背影》 作者:张健 馆藏地点:206阅览室 索书号:I206.6 简介:提起《春》、《背影》、《荷塘月色》、《桨声灯影里的秦准河》、《威尼斯》,人们自然会想到朱自清这个名字。由于朱自清先生的几篇散文早已被作为白话散文的经典之作选人中…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1:18

新书推荐(9.25)
书名:《最漫长的旅程》 作者:[美]尼古拉斯·斯帕克斯 索书号:I712.45 简介:在痛苦地结束了一段恋情以后,大学生索菲亚遇见了英雄救美的牛仔卢克。他似乎就是她一直以来等待的那个人。然而这个近乎完美的男人却似乎一直在隐瞒一个秘密……多年以来,孤…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0:37

共有 190 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10 页   当前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