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URVEY
通知公告

第八届读书月活动系列活动(三):“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5:23 阅读量:

  一、线上知识竞赛时间:2022 年 4 月 13 日至 5 月 11 日

二、参赛方式

参赛师生使用本单位IP地址范围内(网线或WIFI接入)的电脑/平板/手机访问“思政课”或“红色讲堂”数据库的电脑端或微信端,完成个人账号注册。个人账号既可用于在数据库内学习、也可用于参赛。

三、答题规则

1)本次竞赛所采用的试题均来源于“思政课”和“红色讲堂”数据库,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国史国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

2)本次竞赛试题全部是客观选择题,共50道题,答题时限为25分钟。

3)本次竞赛提供"模拟自测”功能,便于参赛者了解答题规则与流程。更多说明详见本校图书馆发布的竞赛公告。

四、奖项设置

1)校内奖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2)全省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