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URVEY
通知公告
第九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16:20阅读量:

  11月15日,由图书馆、校团委主办的第九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微视频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旨在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青春风貌,激发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终易思路等六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

关于图书馆新书上架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6:05阅读量:

  2023年图书馆完成纸质图书采购2.8万册,其中马哲类、社科类图书1.7万余册;自科类、综合类图书1万余册。所有图书现已全部上架,欢迎广大师生到馆借阅。

关于开展“最美读者”摄影大赛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6:45阅读量:

1.活动时间作品征集期:2023年9月11日-9月30日2.参与对象全校学生3.作品要求(1)作品内容:征集学校图书馆中与阅读相关的各类摄影作品,寻找读者在图书馆全神贯注、细心品味、会心微笑等最美的阅读瞬间,凡是…

关于公布第八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 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11:08阅读量:

关于公布第八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 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 各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 鄂州职业大学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第九届读书月系列活动——“青春正是读书时”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09:39阅读量:

  6月16日“青春正是读书时”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最终进入决赛的12篇稿件,通过好书推荐、难忘的阅读胡事、读好书的感受等方式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经过评委评议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

我校在全省“共享全民阅读”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1:34阅读量: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活动于2023年4月23日至6月3日举行,共有37所高职高专院校27219名学生参与练习和初赛,111名学生晋级全省决赛。最终评选…

图书馆数字资源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09:00阅读量:

1.活动时间:见教学楼海报2.培训主题:数字资源的移动获取主讲人:王宏方(超星集团湖北市场推广部)3.内容简介:介绍如何通过移动端来精准发现、获取电子资源;通过移动端大数据分析处理海量数据,快速掌握特…

第九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共享全民阅读”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5:06阅读量: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鄂州职业大学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活动于2023年4月23日至5月30日举行,共有37所…

“悦”读分享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4:56阅读量:

1.活动时间、地点2023年6月15日晚19:00;教一1118室2.活动主题 “匠心筑梦 书香致远”3.活动内容(1)好书分享;时间3-5分钟,不少于3分钟,不超过5分钟;(2)评分标准:满分10分。① 精神饱满,举止大方…

“青春正是读书时”网络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0:58阅读量:

1.活动时间:2023年5月-6月15日2.活动内容:  “读书”,读的不只是书,我们在与书籍的“邂逅”中,与知识和贤者对话,养浩然之气,塑高尚人格。那些想要推荐的书籍,那些与书为伴的故事,那些书香中迸发的…

关于开展“共享全民阅读”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0:50阅读量:

1.参加方法本次大赛参赛选手通过手机微信端扫描活动专用二维码进入活动平台,活动答题的二维码在活动宣传电子海报获取。竞赛活动链接:http://ks.qdexam.com:6636/竞赛活动二维码: 2.注册要求参加活动的选手首…

图书馆上线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7:14阅读量:

2022年图书馆期刊征订情况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5:00阅读量:

  根据图书馆2022年报刊采购计划,依据有效使用电子资源,合理利用采购经费的原则,经馆务会议讨论通过,拟定采选期刊118种,合计金额30072元。附清单

“走进图书”阅读嘉年华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09:27阅读量:

10月29日,图书馆联合图书爱好者协会举办“走进图书”阅读嘉年华活动

我校在全省高职院校“共享阅读”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8:55阅读量:

关于表彰第七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活动 获奖个人和集体的决定 湖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 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关于开展第七届湖北省高职高 专院校“共享…

第八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五):“知海寻宝”线上答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16阅读量:

1.活动时间2022年3月30日-5月20日2.活动地点线上(微信公众号)3.活动主办单位中国知网湖北分公司4.活动内容通过“知网湖北”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推文(内含活动答题二维码),参赛人员可扫码进行答题。每次答…

第八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四):“最美读者”摄影大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06阅读量:

一、活动时间作品征集期:2022年4月25日-6月25日二.参与对象全校学生三.作品要求1.作品内容:征集学校图书馆中与阅读相关的各类摄影作品,寻找读者在图书馆全神贯注、细心品味、会心微笑等最美的阅读瞬间,凡…

第八届读书月活动系列活动(三):“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学习教育…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5:23阅读量:

  一、线上知识竞赛时间:2022 年 4 月 13 日至 5 月 11 日二、参赛方式参赛师生使用本单位IP地址范围内(网线或WIFI接入)的电脑/平板/手机访问“思政课”或“红色讲堂”数据库的电脑端或微信端,完成个人…

第八届读书月活动系列活动(二):“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4:52阅读量:

​“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一、参与方式参赛者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博看朗读小程序完成参赛作品的录制,录制完成后通过朗读小程序朗读大赛专题页面报名并上传参赛作品。二、作品征集:4月23日-5月31日所…

第八届读书月活动系列活动(一):“共享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4:30阅读量:

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活动参赛规则及要求一、参加方法本次大赛参赛选手通过手机微信端扫描活动专用二维码进入活动平台,活动答题的二维码在活动宣传电子海报获取。竞赛活动链接:http://ks.qdexa…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34条 /2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