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SURVEY
通知公告

第八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五):“知海寻宝”线上答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16 阅读量:

1.活动时间

2022年3月30日-5月20日

2.活动地点

线上(微信公众号)

3.活动主办单位

中国知网湖北分公司

4.活动内容

通过“知网湖北”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推文(内含活动答题二维码),参赛人员可扫码进行答题。每次答题随机抽取20道题,答题时间为20分钟,参与答题人员需填写身份信息(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邮箱、通讯地址,以方便后期联系发放奖品),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知网湖北”微信公众号)

5.活动流程

在线答题:5月20日截止。活动期间每两周公布活动参与情况,增强公众号的活动互动性。

评选方式:单次答题满分100分,以答题正确率最高、用时最短的方式作为标准评选出个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对组织得力的参赛单位设置优秀组织奖及指导老师奖,颁发证书及奖牌。

校内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