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SURVEY
读书活动

我校在全省“共享全民阅读”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1:34 阅读量: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活动于2023年4月23日至6月3日举行,共有37所高职高专院校27219名学生参与练习和初,111名学生晋级全省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我校学生获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我校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活动也是我校202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自2023年4月 23日活动开展以来,图书馆和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精心组织,我校共有百余名学生参加比赛。此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学生开阔视野、积淀文化底蕴,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第二课堂的作用。图书馆将继续做好阅读推广活动,激发和培养学生的读书兴趣,坚持不懈的提升校园文化。改变阅读方式,推动全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