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SURVEY
好书推荐

图解资本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09:08 阅读量:

  • 名称:图解资本论

  • 出版社: 中国华侨出版社

  • ISBN:9787511383761

  • 分类号:A123/1

内容提要

《资本论》是马克思政治经济学的代表著作,它揭示了“剩余价值”这一资本剥削的秘密,令整个世界都为之颤抖,深刻地影响了历史发展的轨迹。《资本论》是马克思在吸引各家理论精华和掌握了大量的实证材料的基础上,对产业革命行的微而又宏观的把握,对资本的运动行科学的解析,结构严谨,理论完备,论证充分。即使是对当代社会的经济现象,按照《资本论》来解读,也往往一针见血。本书在尽量保存《资本论》原有的行文风格的同时,以图解这一编辑手法对《资本论》行全新解说,给您以经典阅读的全新体验,使您的视野 加阔,思维见识 为精深。

作者简介

谢洪波,本名翟文明,从事书业多年,策划及出版职场励志类、社科类及百科生活类图书近50部:《中国通史》、《细说大汉》、《国学常识全知道》、《徐志摩经典》、《鲁迅经典》、《万物通论》(引进版)、《图说中医》(引进版)、《家居健康花草》、《糖尿病怎么吃》、《中国少年儿童大百科全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