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SURVEY
好书推荐

极简主义:被保留的一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6:12 阅读量:

  • 名称:极简主义:被保留的一切

  • 出版社: 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 ISBN:9787555112358

  • 分类号:C913.3/21

内容简介

乔舒亚·菲尔茨·米尔本,20多岁就拿到7位数年薪的公司总监。按照预想,32岁时他会成为副总裁,45岁成为CEO,然后拿到丰厚的退休金,拥有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一切。然而,28岁那年,母亲的离世与失败的婚姻促使他直面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为什么我不幸福,即使我已经拥有了一切?乔舒亚开始质疑他拼命打造的“完美”生活,直到他意外地发现了一种被称为“极简主义”的生活方式。
如今,乔舒亚与自己的好朋友,同时也是极简主义者网站的共同创始人,瑞安?尼科迪默斯过着有意义的生活。他们不再有健康问题、不再被工作困扰;他们创办了自己的网站,做自己热爱的事业,出版自己想出版的作品;他们的播客常踞播客健康类首名,也是所有播客节目中的前10名。他们对自己的生活心满意足,已经准备好迎接未来的一切。

作者简介

[美]乔舒亚·菲尔茨·米尔本
[美]瑞安·尼科迪默斯

乔舒亚·菲尔茨·米尔本和瑞安·尼科迪默斯,畅销书作家和国际演说家,极简主义者网创始人,网站读者超过2000万,致力于宣传用更少物品过更有意义的生活。他们的作品包括《极简主义:被保留的一切》《本质:极简主义者散文集》《极简主义:过有意义的生活》《十年之后》等。他们曾登上《时代周刊》《福布斯》等多种媒体,在全球超100个城市巡回演讲,他们的纪录片《极简主义》在美国和加拿大超400家影院上映。

精彩书评

  他就像Wi-Fi 时代的亨利·戴维·梭罗。  
  ——《波士顿环球报》  
 
  删繁就简,另辟蹊径。  
  ——《芝加哥论坛报》  
 
  通过减少消费,找回对生活的控制权,过得更有意义。  
  ——《福布斯》  
 
  物质更少,生活更好。  
  ——《西雅图时报》  
 
  节俭令人如此满足。  
  ——《华尔街日报》  
 
  他们(极简主义者)摆脱了一切不需要的东西,从而将注意力集中在真正重要的事物上。  
  ——《密苏拉人》  
 
  他们写出了我心中一直以来的渴望:感受太阳真正的温暖,呼吸冬天空气中的寒冷,听鸟儿啁啾、青蛙鸣唱,看日出日落……感谢家人和朋友在我灰暗生活中带来的价值。我终于下定决心去继续旅行,探索新事物,像人生中的后一天一样度过每一天。  
  ——Tracy L. West(读者评论)  
 
  如果你想继续一成不变的生活,如果你不想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那这本书的确不适合你。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你能感受到生活的不满足,那么请读一读这本书!即使没有翻天覆地的改变,它也一定会使你敞开心扉,面对生活中更多的可能!  
  ——Rho F(读者评论)